孤兒怨 

#導演:Jaume Collet-Serra (豪梅寇勒特瑟拉)

  作品:

  • 孤兒怨 Orphan (2009)
  • 恐怖蠟像館 House of Wax (2005)
  •  

    關於劇情介紹發展在這裡就不多說啦

    還是自己去看過電影比較實際

     

    我想寫下的是

    文中有一段話我覺得很美   雖然它在電影中是訃聞

     

    "u never spoke, but i heard u ;

    你不曾說過話 但我聽的到你

    we never hug, but i felt u ;

    我們不曾擁抱過 但我感覺到你

    I never knew u, but i always love u"

    我從未認識你 但我永遠愛你

     

    是媽媽寫給他在腹中就已經夭折的小孩

    我覺得寫的還蠻優美的......

     

    而兩位小女童星  演技真的還蠻好的耶

    才小小年紀就可以有如此精湛的演技  ^^b

    其中的Max在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是位聽力有障礙的妹妹

     

    說完些影片我特別注意的地方後

    來說說我的感想吧~

     

    基本上恐怖片分為

    1.靈異鬼怪類 

    很膽小的我基本上超不敢看這種類型的片子  大多是日本比較會偏這類型

    說不定陪寶貝去看孩會死抓著他不放

    2.虐殺驚悚累

    這類型對我來說就還好啦,泰國、美國大多屬於這類型

    不是什麼下降頭,就是什麼殺人魔

    至少他們都還是人我就比較不怕了

     

    而孤兒怨算是後者

    還蠻好看的 應該有4顆星的等級

    梗不錯~

    PS. 但看了一下ptt 似乎這種題材的電影很久之前就有了

          EX: 危險小天使、推動搖籃的手、天魔約書亞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lycaon 的頭像
      lycaon

      emotion

      lyca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